首页 > 

52牡丹江麻将苹果 牡丹江麻将怎么打

时间:2024-03-29 15:12:08 浏览量:60997

52牡丹江麻将苹果 牡丹江麻将怎么打?

牡丹江麻将怎么打?

和QQ游戏上的哈尔滨麻将差不多,唯一的差别就是红中的使用,在QQ哈尔滨麻将中,不可以单吊红中,但是牡丹江麻将可以。还有在QQ麻将中,如果手里有队红中,其他都是顺子,比如345万,是不可以上听的,但是牡丹江麻将可以,举例123万456条789筒2张红中 56条 在这种情况下,牡丹江麻将可以听,胡47条,但是哈尔滨麻将不可以。牡丹江麻将红中不算色,胡牌必须2色或3色,也就是说在整副牌中万,筒,条至少要有2种,讲的不好,希望你能明白

苹果手机怎么打出麻将符号?

iPhone使用的系统属于IOS系统,其中键盘里面包含【表情符号】,可以在【表情符号】里面直接选择“麻将”图标。

若已启用【表情符号】键盘,还可以在文字框内输入“majiang”即可显示麻将图标,选中图标即可。

启用【表情符号】键盘的具体操作:

1.

打开【设置】---